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玛曲生源普通高校毕业生回生源县报到注册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29 11:29:29来源: 点击:[]

2018届玛曲生源普通高校毕业生到玛曲县人社局办理报到注册手续。请广大毕业生持毕业证、户口簿、省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签发到“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就业报到证原件,首先到州人社局专业技术管理科注册并在就业报到证上盖章后,到生源县玛曲人社局报到注册。

毕业时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学籍档案由所在院校统一邮寄到甘南州人社局信息档案管理科,毕业生如自带档案,须在报到时将院校密封完整的档案交玛曲县人社局管理。

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报到注册工作参照本公告执行。

一、报到注册范围

2018年毕业的玛曲籍普通高校、高职和中专毕业生。

二、报到所需证件

毕业证、报到证、身份证、户口簿(户口未落回生源县区的提供户口迁移证)、二寸免冠近期彩照1张、本科及本科以上还需提供学位证。

(以上证件均为原件)。

玛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