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玛曲县2023年度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情况和补助资金使用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12-26 10:47:49来源: 点击:[]

根据省、州、县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实施方案,经农户申请、村组评议、乡镇审核、县搬迁办现场核查,省、州、县相关部门认定,确定2023年我县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对象500户,中央及省级资金5000万元,每户补助资金10万元,全部用于搬迁安置住房。依据《甘肃省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现对玛曲县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补助资金的使用情况和搬迁情况进行予以公示。

为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公示内容与实事不符或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来电来信反映。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的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5天

举报受理电话:玛曲县自然资源局0941-6121109


                          玛曲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