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生产专栏 > 正文

玛曲县安监局深入欧拉镇开展冬春季节应急管理大排查大宣传大培训

发布时间:2019-01-18 16:15:11来源: 点击:[]

根据《玛曲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应急防灾救灾减灾大培训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2019年1月17日上午,由玛曲县安监局牵头组织相关单位深入欧拉镇对镇领导干部、安监站站长、安监员、村干部、联户长、村主任等共计30余人进行了培训。培训会上由参加省局培训的师资就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生产、防汛抗洪、地质灾害预防、用火用电、灭火器的使用等预防基本常识进行了集中大宣传、大培训并发放了安全生产知识读本60多份。

会议由欧拉镇武装部赵部长主持,他强调所有参加此次培训的包村干部、大队书记、主任等一定要把学到的有关冬季安全用电、安全用火、安全出行等内容都要进村入户,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得原则,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告诉广大牧民,让他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