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生产专栏 > 正文

玛曲县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16:18:31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结合全国第三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的安排部署,12月2日,玛曲县安委会组织县应急局、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县卫健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交警队、县地震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格萨尔黄金公司等部门和企业在格萨尔文化广场开展声势浩大的“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行业主管部门结合各自的职责开展“安全生产法”的宣传,向路过人民群众散发各类安全宣传资料、应急常识和安全宣传手提袋,并通过咨询台向过往群众讲解“安全生产法”。活动共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资料3200余份,安全宣传手提袋600个,接受群众咨询32人次。

通过此次的安全宣传,进一步加深了安全生产宣传“八进”教育,为依法治安和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作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也正式拉开了“安全生产法宣传周”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