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抓三促 > 正文

梅虎林 付杰堂一行赴辽宁省大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08:18:58来源: 点击:[]

5月26日至2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梅虎林,县委常委、副县长付杰堂一行满怀真诚合作、寻求供应的美好愿望,走访调研了大连数据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介玛曲资源,洽谈合作项目,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大连数据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华录集团旗下的央企三级子公司,主要致力于数据信息系统的储存、开发及应用。梅虎林一行实地考察了华录产业园区(大连)数据湖项目,就蓝光存储核心技术应用、智慧应急创新应用场景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

梅虎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企业进行了诚挚的邀请,邀请企业走进玛曲、了解玛曲、开发玛曲、投资玛曲,双方在加深了解的同时积极拓展双方的深入合作。同时,玛曲定将为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确保服务好企业,建设好项目。

企业负责人表示,玛曲县在自然资源条件、节能环保、新能源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尤其是在数据储存应用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方向,能与玛曲开展合作不仅能拓展自身业务领域,还能助推玛曲县发展,是双方共赢发展的有力契机,未来将组织团队赴玛曲县进行项目考察,推进双边深度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县发改局、县工信商务局、县交通运输局、住建局、高投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