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008001
标    题 基本民生保障
写信时间 2022年10月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     

您好,我是玛曲县赛尔隆小区的住户,自供暖开始后,我小区一直停水,已经有一个多月了,9月份我小区已将此事告知排水公司,排水公司反应为供暖公司问题,具体原因未告知。9月27日供暖公司发出通知(此时我们已经停水半个月),会在10月7日来水,截至目前仍然未正常供水,严重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希望政府层面能解决我小区每年供暖都存在的停水问题,完善我小区基本民生保障。

      早日解决为盼!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我县赛尔隆小区供暖后停水问题,我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协商,现答复如下:

目前,由于我县进入供暖期,用水量急剧增加,加之

今年供暖使用电锅炉,煤锅炉和电锅炉同时补水,造成我县城市供水主管网水量不足、水压过低等问题,目前,经协商,对热力厂管网进行改造,受疫情影响,所需材料无法按时抵达施工现场,造成工期延误,现已施工十天左右,预计三至四日内完工。为您及小区住户带来的不便我公司

深表歉意,我公司也会积极督促施工方早日完工,感谢您的反馈。

玛曲县央德水务热力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9日

处理对象 玛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年10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