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010001
标    题 民生
写信时间 2022年10月1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     

您好,自本人在玛曲县德吉小区住家以来因供暖季温度始终在

15°左右,多次联系供暖公司派人前来查看并采集室内温度之后就不了了之,也没有因供暖温度不达标未交过暖气费,每次检查后都是各种理由,总之就是跟供暖公司没有关系。

转眼间,寒冷的冬季来了,供热

公司又开始了紧张而又忙碌的停暖抢修时期,除去雨雪天不便施工外,几乎每年都等到供暖期的时候施工、抢修,其他时间很认真的做着收费工作。供热以来,三天两头不是这里跑水,就是那里渗漏,再不就是加压导致管道破裂

或水压不足。看起来似乎都是理由,但这是你不热的借口吗?这些与老百姓有什么关系?老百姓的供暖费不会因为管道破裂而少交一分钱!

保障民生是政府部门的基本职能,希望政府层面能出面尽早解决供暖温度不达标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10月10日,您所反映我县德吉小区供暖问题,我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协商,现答复如下:

由于您在县长信箱中末说明您的具体家庭地址及联系方式,导致我公司管网维修人员无法为您进行排查,现将我公司管网维修人员联系方式告知您,来师:187********,您也可以到我公司来将您的详细情況告知,我公司将立即派维修人员上门进行排查问题。

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公司深表歉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玛曲县央德水务热力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4日

处理对象 玛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