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玛曲要闻 > 正文

李建新前往县级领导食品安全包保企业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1 20:15:56来源: 点击:[]

5月31日,县政府副县长李建新前往玛曲县家福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食品安全D级主体包保督导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县税务局陪同检查。

李建新听取了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开展食品安全整体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食品经营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情况,并对“升规入库”、消防应急安全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李建新强调,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一是提升增强责任感,责无旁贷忠实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企业主要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三类人”,要围绕规范化履职、科学化履职和制度化履职,做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三件事”,记好这“三本账”,确保食品安全万无一失。二是要切实提升使命感,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守好食品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推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做到人员配备强到位、监管措施密到位、责任追究严到位,坚决守住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安全问题。三是要坚持“预防为主、全程控制、属地管理、企业落实、社会共治”的原则,坚持常抓不懈,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和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