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征求《玛曲县曼日玛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20 10:30:28来源: 点击:[]


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总体规划在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中承上启下的作用,有机融合上位主体功能区规划、城乡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等各类空间规划,实现“多规合一”,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对各专项规划的指导约束作用,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部署,是我国深化规划体制改革,优化国土空间,完善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制度的中心任务。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实施管理的通知》 (自然资发(2022) 186号)文件精神及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我县组织开展了《玛曲县曼日玛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工作。

目前,《规划》已形成草案,为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共识,提高规划成果质量,现将《规划》草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和意见征集,热忱期待各界人士及广大群众参与,并提出您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公示时间:2023年11月20日至12月20日,公示期30日。

二、意见反馈:

1.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邮寄信件、传真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反馈,反馈方式如下:

邮寄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格萨尔西街142号玛曲县自然资源局,邮政编码:747300,并在信封上注明“玛曲具曼日玛镇国士空间总体规划”。

传真:0941-6121109

电子邮件地址:932850963@qq.com

2.联系电话:0941-6121109

3.如有疑问请咨询:18893831033 13239474747

注:本次为规划成果草案公示,所有数据及内容以最终批复为准;

附件:  曼日玛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公示稿.pptx.pdf


玛曲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