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105002
标    题 反应玛曲县藏族寄宿制高级中学教师才布合加问题
写信时间 2023年01月5日
信件内容


《国家行政机关和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印章管理的规定》国发办〔1999〕25号文件:为建立健全印章管理制度,加强用印管理,严格审批手续。未经本单位领导批准,不得擅自使用单位印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也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16〕64号)。


反映问题1:玛曲县藏族寄宿制高级中学才布合加教师,利用人民教师光环作为身份证明为个人牟私利,存在违反公序良俗、诚信缺失情况,与党中央、国务院及安徽省化解金融风险相关路线方针政策相违背,希望主管领导能第一时间与我联系,我可以提供相关材料。麻烦领导核实、处置,并给予答复。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1月5日,您在玛曲县人民政府网站关于“反应玛曲县高级中学教师才布合加问题”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经与才布合加本人已核实,确在贵公司贷款1万多元,但否认利用人民教师光环作为身份证明为个人牟私利。目前,与贵公司债务纠纷系他人的个人行为,才布合加完全具备民事行为能力,建议您向人民法院上诉,依法解决。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处理对象 玛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3年01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