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322001
标    题 玛曲县农村信用社乱作为不作为,导致本人合法权益持续非法侵害
写信时间 2023年03月22日
信件内容


玛曲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违规操作,导致本人被冒名贷款担保,多次联系无果后,在玛曲县法院起诉该联社,玛曲县法院居中调解并出具调解书,要求玛曲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于2023年2月4日取消本人征信报告不良记录,取消本人担保责任。但截至目前,,经本人多次和该联社沟通联系,仍未执行法院调解书,导致本人合法权益持续收到非法侵害,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之际,该联社仍不作为,漠视群众利益,拒不执行法律文书,本人合法权益得不到保障。现投诉至领导,希望能依法严肃处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经我联社处理,根据信访人张志胜要求,我联社已于2023年3月28日解除信访人张志胜与借款人夏林的担保关系,转移不良征信记录。信访人张志胜表示同意。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处理对象 玛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3年0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