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曲县自然资源局信息公开指南
2022年02月25日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提供玛曲县自然资源局信息公开服务,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快速准确地查找玛曲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依法公开的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711号,以下简称《条例》)等有关规定,编制本指南。

一、主动公开

(一)公开内容

1、自然资源局机构职能、机构领导及其分工、内设机构及所属单位职能;

2、玛曲县自然资源局人事任免;

3、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

4、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及成绩单;

5、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包括行政处罚、监管信息等;

6、依法公开的其他信息。

(二)公开方式

对于主动公开信息,主要通过“玛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公开专栏予以公开,

(三)公开时限

属于主动公开范围,以玛曲县自然资源局发布的信息,自该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玛曲县自然资源局将予以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二、依申请公开

(一)受理机构

玛曲县自然资源局信息公开受理机构:玛曲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承办玛曲县自然资源局信息公开工作。

办公时间:8:30-12:00、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通信地址:玛曲县团结西路1号

联系电话:0941-6121109

邮政编码:747300

(二)申请方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