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玛曲要闻 > 正文

中材克普(北京)生态环境公司赴玛曲县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考察

发布时间:2023-04-20 15:56:29来源: 点击:[]

4月19日,中建材资源环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杰、中材克普(北京)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总经理隋艳利一行赴玛曲县开展草原湿地生态修复、城镇垃圾处理、林草湿地碳汇合作模式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付杰堂,县政协副主席、高投公司董事长谈贵成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张杰、隋艳利一行前往欧拉镇扎西塘湿地、黄河特大桥、天下黄河第一弯、县城垃圾填埋场进行考察。考察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智明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双方围绕林草湿地碳汇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杨智明指出,中材克普(北京)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按照双方约定,极短时间内回访玛曲考察,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贵公司与玛曲县合作共赢的真情实意,愿意与我县加大合作,为玛曲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双方以此次达成的合作意向为契机,建立稳定的合作机制,建立常态化的工作机制,本着“先替自己打算、再替对方着想、求同存异、实现双赢”的原则,加强合作,相信一定能结出丰硕的成果。玛曲县将积极落实达成的合作意向,成立专班、明确专人跟进对接,配合开展好各项工作。

企业相关负责人对玛曲县生态旅游、生态恢复治理等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企业发展方向,积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以项目为载体深化务实合作,为玛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县委副书记杨格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梅虎林,县委常委、副县长付杰堂,副县长李建新,县政协副主席、高投公司董事长谈贵成及玛曲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