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玛曲要闻 > 正文

玛曲县阿万仓湿地景区门票实行试行价格

发布时间:2023-05-17 16:06:48来源: 点击:[]

为促进我州旅游业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景区服务水平,根据阿万仓湿地景区现有规模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我委依法开展了成本调查、公平竞争审查和合法性审查等程序,经委党组审议通过,正式批复玛曲县阿万仓湿地景区门票试行价格,自印发之日起执行,试行期一年。

一、门票价格

玛曲县阿万仓湿地景区门票试行价格为30元/人·次。

二、免票政策

对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65周岁以上老人、残疾人、现役军官(含离退休干部)持有效证件实行免票。

三、半票政策

对6周岁至18周岁的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持有效证件实行半票。

四、其他优惠政策

其他优惠办法由景区管理单位自行确定,报价格主管、市场监管部门备案,法律法规对景区门票价格优惠政策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五、认真落实明码标价等有关政策规定

景区要严格按照本批复试行价格,在官方网站、收费场所等醒目位置公示门票价格,保障游客知情权,自觉接受价格主管、市场监管部门和社会监督。

除法律明确规定外,不得将门票、游览服务、保险等捆绑销售,不得价外加价或强制代收其他任何费用;不得强制购买通票、联票,保障游客选择权,维护旅游市场正常价格秩序,促进旅游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