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玛曲要闻 > 正文

​梅虎林带队赴四川省成都市沃伦集团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16:08:07来源: 点击:[]

近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梅虎林,县政协副主席、高投公司董事长谈贵成带领县发改局、投资与合作交流局负责人到四川省成都市与中国沃伦集团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梅虎林代表玛曲县人民政府与沃伦集团开展了招商引资洽谈推介活动,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3.27亿元,计划装机容量60MW。他指出,玛曲县风、光等清洁能源丰富,与沃伦集团的合作预示着我县新能源产业发展迈出了新的步伐。此次招商引资活动是我县加强新能源开发建设,促进能源结构和产业结构调整的一件大事、好事,对我县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梅虎林表示,希望双方在合作中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努力使项目成为我县新的经济增长点,让本次合作在首曲草原上收获丰硕成果。县直相关部门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主动作为,热情靠前服务,用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最优的环境,为“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沃伦集团西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张松柏表示,玛曲县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突出,而且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具备良好的投资环境。下一步,公司将抢抓机遇,强化双方沟通协作,切实加快项目落地步伐,全力打造优质项目,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