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专栏 > 正文

弘扬革命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18-09-13 09:36:31来源: 点击:[]

为迎接党的第97个生日,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7月5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县宣侠父烈士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面对宣侠父烈士雕像,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自己对党的最初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领下,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把大家再次带回到宣侠父烈士那段学习、生活、工作、战斗的峥嵘岁月,充分展示了以宣侠父烈士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和祖国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先烈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前仆后继、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壮美的英雄赞歌,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受到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更加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今年,是全县脱贫摘帽、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放管服改革突破年”等活动,坚定不移按照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新玛曲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