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gs/2022-00017
 标  题: 杨智明主持召开中共玛曲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暨县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玛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发文日期: 2022-07-12
 
杨智明主持召开中共玛曲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暨县政府常务会议

7月6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杨智明主持召开中共玛曲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暨十九届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专题研究部署现阶段重点工作。会议审议了《玛曲县2022年地质灾害防治方案》《玛曲县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方案》等事项。

会议指出,各乡镇(场)、各部门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学好用活国务院、省、州和县制定的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统筹兼顾,紧扣各项目标任务,兼顾全面发展大局,积极主动与省、州主管部门对接,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促进玛曲经济发展稳中有增、持续向好,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细、见效。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牢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机遇,坚持以强工业、兴产业为切入点,以加快推进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抓手,扎实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积极培育壮大畜产品精加工企业,研发独具特色的文旅产品,实施品牌战略、形成品牌效应,真正在延链、补链、强链上做足文章,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结合污染防治攻坚战、黄河流域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等工作,纵深推进“河湖长制”,认真落实省、州总河长令各项部署要求,督促各级河长切实发挥职能作用,要善于在日常巡视巡查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努力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贡献玛曲力量。要进一步摸清全县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底数,认真分析研判,科学制定避险搬迁措施办法,全力以赴做好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四强”行动,立足玛曲经济社会发展优势和定位,有序推进强科技行动,督促选派的科技特派员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指导帮助乡镇、企业提升科技水平,不断将科技成果转化经济效益,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梅虎林,县委常委、副县长旦正才让,副县长孔向花、黑日布、王登辉、李建新、扎西华旦,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及县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上一条:杨智明主持召开玛曲县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杨智明主持召开玛曲县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暨统计联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