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gs/2023-00030
 标  题: 玛曲县召开2023年度全县禁毒工作会议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玛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发文日期: 2023-06-01
 
玛曲县召开2023年度全县禁毒工作会议

5月30日,玛曲县召开2023年全县禁毒工作会议,会上总结通报2022年全县禁毒重点工作,对2023年深入推进全县禁毒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政府副县长、县禁毒委员会主任、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小军出席会议。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县司法局、县公安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各禁毒委委员、县禁毒办、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上,书面传达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全州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及《2023年全州禁毒工作要点》。通报我县2022年禁毒工作情况。分析过去一年存在的问题及玛曲县毒情形势;与各成员单位签订2023年禁毒工作责任书;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知责奋进,牢牢掌握禁毒斗争主动权。二是紧盯目标,抓主抓重,坚决扛起禁毒工作新使命。三是压实责任,凝聚合力,积极构建禁毒工作大格局。

会议强调,禁毒工作任重道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县委、县政府和县禁毒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玛曲县召开2023年县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下一条:杨智明主持召开中共玛曲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