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gs/2023-00024
 标  题: 玛曲县召开2023年中央、省、州、县衔接资金及涉农整合资金项目推进会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玛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发文日期: 2023-05-11
 
玛曲县召开2023年中央、省、州、县衔接资金及涉农整合资金项目推进会

5月5日,县政府副县长黑日布主持召开玛曲县2023年中央、省、州、县衔接资金及涉农整合资金项目推进会。各乡镇(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我县衔接资金项目进度和衔接资金使用规范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狠抓各项资金推进使用工作,提高资金的支出进度和资金流动的安全性,确保资金落到实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梳理核准录入数据,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和资金支付进度;强化资金全链条监管,建立健全管理台账,发挥长效作用,确保项目持续稳定发挥效益。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推进项目进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衔接资金项目建设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保障和支撑,是支持产业发展、促进牧民增收、加快补齐短板的有力举措,必须把用好衔接资金、抓好项目建设作为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抓手,最大限度发挥资金项目的效益;二要强化推进措施。各部门要把目前进度缓慢的项目作为工作重点,认真分析研究,加快推进落实;要安排专人加快督导,倒排工期,上足人力机械,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三要转变工作思路。衔接资金项目建设不能搞单打独斗,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不讲条件、不摆困难、不折不扣,齐心协力打好项目攻坚战。

上一条:玛曲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县农口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玛曲县召开航空飞行营地建设项目考察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