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mxhx/2022-00019
 标  题: 木西合乡第十九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玛曲县木西合乡
 成文日期:  发文日期: 2022-11-21
 
木西合乡第十九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我乡干群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24日,木西合乡第十九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合强村村委会广场举行。

清晨十点,温暖的阳光已经洒向作为此次活动开展场地的西合强村村委会广场,机关干部、学校师生、牧村党员、寺院僧侣、网格长、联户长今日都聚在这里。活动开始,乡党委书记首先做动员讲话,号召全体干群,齐心协力维护好各民族互助团结、社会和谐稳定、祖国安定统一的大好局面,不断筑牢民族团结进步的桥梁纽带,乡机关干部发表《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和宣读藏语版《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努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致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倡议书》,活动议程结束后乡寄宿制学校老师带来诗朗诵《让民族团结之花永远绽放》,最后学校五年级学生表演了《小苹果》舞蹈,掌声一阵接着一阵。木西合乡以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引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在全乡迅速掀起民族团结活动宣传的高潮,切实推动了我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入持久开展,营造出全乡上下政治安定、民族团结、社会进步的大好局面。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三十六条,向僧人、群众、学生发放政策宣传折页五

百余张,民族团结宣传海报五百余份,手提袋四百多个。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木西合乡全体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凝心聚力,高举民族团结的旗帜,正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阔步前行!

抄送:县委办、政府办,县委统战部,县融媒体中心

木西合乡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印

上一条:木拉村党支部帮办实事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