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fj/2022-00004
 标  题: 玛曲县司法局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玛曲县司法局
 成文日期:  发文日期: 2022-06-28
 
玛曲县司法局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玛曲县司法局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根据县财政局关于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的要求,我单位认真填报了《玛曲县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表》,现公示如下,请公众监督。

一、机构设置

玛曲县司法局成立于1980年,辖六镇两乡一场8个司法所和1个司法办事处。机关政法专项编制14名领导职数3名,其中:局长1名(正科级)、副局长2名(副科级)。派出的9个乡镇司法所(办事处)政法专项编制10名。现有28名干部职工,其中局机关13人,司法所长8人,司法助理员4人。司法局地址为: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尼玛镇团结西路4号。

二、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本年共计预算各类拨款项共计449.4万元。

1、预算在职人员工资及福利8.02万元。其中:在职人员工资294.64万元、福利费280.86万元、冬装费4.6万元。年终考核奖0万元。

2、预算退休人员工资及福利费  35.89万元。其中:预算退休人员工资及福利29.8万元,预算遗属生活费6.1万元。

3、公用经费预算2万元。

4、中央转移支付资金经费预算51万元。其中:法律援助经费36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

我单位无因公出国(境)费,无财政拨入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车辆运行及维护费,无财政拨入公务接待费用。


附件【司法局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表(1).xls

上一条:玛曲县供销合作社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下一条:玛曲县残疾人联合会2022年度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