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mwzrzyj/2022-00003
 标  题: 关于对县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7号提案的答复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玛曲县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发文日期: 2022-09-16
 
关于对县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7号提案的答复




次成木加措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加快县城周边居民办理不动产证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申请资料齐全,并符合相关规定的同时,保证登记质量和交易安全的前提下,我局对首次登记、转移登记、变更登记的办结时间规定在5个工作日,抵押登记办结时间规定在2个工作日,较复杂登记规定在15个工作日,即时办理登记即时办理。公开办事流程、公开办事时限、公开办事结果、公开收费依据及依据,方便办事群众。禁止人为设置不必要的前置条件,确保登记业务按时或提前办结。



玛曲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15日


上一条: 关于对县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8号提案的答复
下一条: 关于对县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9号提案的答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