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wjj/2022-00011
 标  题: 关于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50号意见建议的答复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玛曲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发文日期: 2022-09-13
 
关于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50号意见建议的答复




贡保热旦、老巴、才白、才让当知、索南、索南木刀吉、唐白、加华旦增、忠加布、南赛、仁青道杰、桑德合、改增、依拉加、强加布、才让培代表:

你们在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基层卫生院人才队伍建设和基础设施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今年公开招考录用4名特岗全科医生。我局将制定招聘医学辅助人员(核酸采样)方案,待完善后拟招聘30名医学辅助人员。安排了8名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参加为期一年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安排了1名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参加为期一年的骨干医生培训。安排了1名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参加为期一年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特殊培养。安排5名卫生专业人员到省级三甲医院进修一年,安排5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到天津参加为期3个月培训,安排11名卫生专业人员到省州医院进修3-6个月。我局自主举办各类培训班10期,累计培训496人次。“组团式”卫生人才帮扶,省二院安排5名专家、州人民医院安排3名专家支援玛曲人民医院,天津市河北区安排6人支援县医院、藏医院等单位,酒泉、嘉峪关安排3人挂职帮扶县妇幼保健院。争取嘉峪关帮扶资金1200万元,东西部协作资金1370万元,为全县8个乡镇卫生院修建业务用房,按照发热门诊要求进行设计,5月底8个乡镇卫生院全部开工建设,目前有7个卫生院完成主体验收。

贡保热旦、老巴、才白、才让当知、索南、索南木刀吉、唐白、加华旦增、忠加布、南赛、仁青道杰、桑德合、改增、依拉加、强加布、才让培代表,感谢你们对我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玛曲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12日



抄送:县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玛曲县卫生健康局     0941--6121359


上一条: 关于对县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9号提案的答复
下一条:关于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49号意见建议的答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