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wjj/2022-00007
 标  题: 关于对县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9号提案的答复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玛曲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发文日期: 2022-09-13
 
关于对县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9号提案的答复




尕藏加措、交巴草、普合玛委员:

你们在县政协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加强基层医疗机构妇幼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引进,确保我县孕产妇及母婴安全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积极争取政府投入,改善妇幼保健机构的基础设施。总投资840万元的县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门诊楼建设项目,已竣工等待验收。为提高全县妇幼健康技能,拓宽健康服务项目,通过多方争取委派5名县妇幼保健院、县医院业务人员到省妇幼保健院进修学习一年,争取酒泉、嘉峪关安排3妇幼专家挂职帮扶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县妇幼保健院各科室主任及科室业务专干赴碌曲县、合作市、甘南州妇幼保健院开展观摩学习,举办孕产妇和0-6岁儿童保健管理培训班一期,培训42人。县妇幼保健院开展母婴安全保障工作督导3次,指导各乡镇切实落实母婴安全行动计划,完善母婴安全服务流程,规范母婴安全服务,不断提升救治服务能力,确保母婴安全行动计划任务完成。

尕藏加措、交巴草、普合玛委员,感谢你们对我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玛曲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12日













抄送:县政协提案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玛曲县卫生健康局     0941--6121359


上一条:关于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47号意见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关于对县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8号提案的答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