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wjj/2022-00008
 标  题: 关于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47号意见建议的答复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玛曲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发文日期: 2022-09-13
 
关于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47号意见建议的答复




大才让吉、尕尔白、西合道、先巴、血合道、罗藏加木措、旦增扎西、特布旦巴藏、卓玛加、拉目刀知、仁欠肖代表:

你们在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改善乡镇卫生院基础设施的意见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了有效提升乡镇卫生院能力建设项目,卫健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汇报,争取嘉峪关帮扶资金1200万元,东西部协作资金1370万元,为全县8个乡镇卫生院修建业务用房,按照发热门诊要求进行设计,5月底8个乡镇卫生院全部开工建设,目前有7个卫生院完成主体验收。根据《发热门诊设置管理规范》《关于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发热诊室设置的通知》精神,我县乡镇卫生院选址、人员和设备配备达不到要求,各乡镇卫生院在门急诊规范设置预检分诊点,根据相关标准将发热患者专车转往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我局积极争取省州主管部门为我县配备医疗设备,第一批器械(盆底肌康复治疗仪1台、电脑中聘诊疗议1台、心电监护仪1台)已收货,等妇幼保健院新业务楼验收后安装使用。争取资金300多万为各乡镇卫生院购买了11辆救护。

大才让吉、尕尔白、西合道、先巴、血合道、罗藏加木措、旦增扎西、特布旦巴藏、卓玛加、拉目刀知、仁欠肖代表,感谢你们对我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玛曲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12日









抄送:县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玛曲县卫生健康局     0941--6121359


上一条:关于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48号意见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关于对县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9号提案的答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