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wjj/2022-00009
 标  题: 关于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48号意见建议的答复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玛曲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发文日期: 2022-09-13
 
关于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48号意见建议的答复




卓玛吉代表:

你在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解决曼日玛镇卫生院职工住宿条件差,医务人员少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曼日玛镇卫生院能力提升项目已完成主体,正在砌墙施工阶段,卫生院建设完成,将原业务用房改造装修,作为职工宿舍,改善职工住宿条件。我局将制定招聘医学辅助人员(核酸采样)方案,已报请县政府常务会议讨论,方案正在修改,完善后拟招聘30名医学辅助人员。安排1名曼日玛卫生院医务人员完成为期一年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乡镇卫生院周工宿舍建设项目,列入十四五规划争取项目,我局正积极争取。

卓玛吉代表,感谢你们对我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玛曲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12日














抄送:县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玛曲县卫生健康局     0941--6121359


上一条:关于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49号意见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关于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47号意见建议的答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