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wtgdhlyj/2023-00008
 标  题: 关于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15号意见建议的答复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玛曲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发文日期: 2023-09-11
 
关于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15号意见建议的答复

 别:A

 

仁增旺秀、索南道吉、加斗、宗加木、周杰、成来、桑桃、卓玛东考、当增杰、历吉、特布旦、塔青12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举办格萨尔赛马节,改善和扩建赛马场基础设施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今年我县成功举办了第十四届格萨尔赛马节;二是我局将前期准备的赛马场设计规划等全套设计材料交付相关部门,由文旅交建公司对标国际赛马场标准实施格萨尔赛马中心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90%建成后的赛马场将位于玛曲县城的旅游综合服务核心和格萨尔赛马运动主题旅游区的核心节点。

衷心感谢您对我县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您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玛曲的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事业。

联系人及电话:姚乔木  15352288489

  

 

 

     玛曲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3年910

 

 

 

 

 

 

 

 

 

 

 

 

 

 

抄送:县人大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

 

玛曲县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建议编号

15

承办单位

玛曲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人

贡去乎加

联系电话

13909418867

建议题目

关于举办格萨尔赛马节,改善和扩建赛马场基础设施的建议

对办理工作评价

满  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意  见  建  议

 

 

 

 

 

 

 

 

 

代表签名

 

时  间

 

注:1.本表意见栏由人大代表填写后,由承办单位连同答复文件一并送县政府办公室(督查股)备案

    2.人大代表对办理工作及本件答复结果是否满意,请在认为的栏目上划“√”并提出意见建议。

上一条:关于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62号意见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关于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30号意见建议的答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