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gs/2023-00055
 标  题: 关于《玛曲县环境革命十大专项行动“十+N”保亮添彩活动实施方案》的起草说明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玛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发文日期: 2023-04-18
 
关于《玛曲县环境革命十大专项行动“十+N”保亮添彩活动实施方案》的起草说明

全力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聚力“十大高地”建设,进一步改善玛曲县城乡环境面貌,迈出抢占生态文明制高点、打造绿色发展升级版的坚定步伐,我办研究起草了《玛曲县环境革命十大专项行动“十+N”保亮添彩实施方案》现将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一、制定的必要性

1.城乡环境是城乡一体化发展和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直接反映了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水平,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营商环境。

2.为解决当前我县范围内环境卫生中突出的各类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开展玛曲县环境革命十大专项行动“十+N”保亮添彩活动迫在眉睫。

二、起草过程

20233月,县政府办会同县住建局、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开展《方案》编制工作,经集体反复修改、征求意见,形成初稿,经请示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同意后予以印发。

原文链接:http://www.maqu.gov.cn/info/1974/20058.htm

上一条:解读:玛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玛曲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的通知
下一条:解读:《玛曲县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办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