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mqx/2022-00216
 标  题: 群众安全无小事,“百日行动”规避燃气风险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玛曲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发文日期: 2022-09-20
 
群众安全无小事,“百日行动”规避燃气风险

按照《玛曲县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指示要求,9月15日,采日玛镇应急所、市场监管所组成工作组联合开展镇域内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及时排查风险隐患,着力推进平安乡村、幸福乡村建设,确保群众燃气使用安全。

联合工作组按照乡镇实际情况,认真制定各类风险排查台账,通过前期建立的餐饮场所燃气用户信息,对辖区内的央曲雍卓饭馆等3家燃气使用个体户进行了专项排查整治,对存在气罐未检、胶管老化、卡扣松动、阀门泄气、气罐露天暴晒、未安装安全警报器等问题及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并结合近期燃气安全事故为他们讲解燃气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的安全防范知识,要求他们提高燃气安全的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事无小事”的底线思维,积极配合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扎实开展自查工作,守牢守好燃气安全的“最后一公里”。

(供稿:玛曲县采日玛镇)

上一条:县应急管理局督查检查基层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条:玛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疫情防控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