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mrmz/2023-00136
 标  题: 中共曼日玛镇尕加村支部委员会关于调整村干部分工安排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玛曲县曼日玛镇
 成文日期:  发文日期: 2023-01-19
 
中共曼日玛镇尕加村支部委员会关于调整村干部分工安排的通知

经村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现对村干部进行分工安排,具体分工如下。

尕藏达吉(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主管村党支部和村委会全盘工作,分管乡村振兴、宣传政策、环境卫生等工作。

尕尔白(支部副书记):主管基层党建、财务、项目、产业(村集体经济)、理论学习,分管政务材料等工作,并完成村“两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扎西(村委会副主任):主管计划生育、妇联、残联、民政、养老保险、医疗保险、自然资源、武装、下队入户、畜牧、环境卫生等工作,并完成村“两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年知合(村委会文书):主管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档案、团委、便函、登记事项等工作,并完成村“两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中共曼日玛镇尕加村支部委员会

2023年1月19日

上一条:曼日玛镇尕加村情简介
下一条:曼日玛镇尕加村2023年村集体经济发展规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