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olxmx/2024-00001
 标  题: 预告!玛曲县“悦跑魅力母亲河 引领健康新风尚”全民健身跑,邀你来参赛!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玛曲县欧拉秀玛乡
 成文日期:  发文日期: 2024-03-19
 
预告!玛曲县“悦跑魅力母亲河 引领健康新风尚”全民健身跑,邀你来参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广大青年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推动全民体育运动,提升全民身体素质,倡导低碳生活新风尚,激发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以良好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玛曲的伟大征程,经县委县政府同意,拟定于4月26日举办“迎‘五一’庆‘五四’悦跑魅力母亲河 引领健康新风尚全民健身跑”活动。


一、比赛名称
悦跑魅力母亲河 引领健康新风尚
二、比赛主题
绿色、低碳、健康、时尚
三、主办单位
玛曲县总工会        共青团玛曲县委  
四、协办单位
县直机关工委 玛曲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玛曲县公安局 玛曲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玛曲县妇女联合会 玛曲县卫生健康局
玛曲县融媒体中心 玛曲县司法局
五、参赛对象
16-45周岁在玛曲工作的干部职工及玛曲籍城乡青年,分男子组和女子组。
六、比赛时间
拟定于2024年4月26日上午10:00时(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七、比赛路线及里程
黄河旧桥桥头——沙化治理点——黄河特大桥——县公安局三叉路口——县格萨尔文化广场 全程约10公里



八、比赛方式及奖项设置
男子组冠军1名,奖牌,荣誉证书,奖金;
亚军1名,奖牌,荣誉证书,奖金;
季军1名,奖牌,荣誉证书,奖金;
第4名至第10名为优秀奖;荣誉证书,奖金;
凡参赛选手都将获得纪念T恤和完赛奖牌、奖品。为了贯彻节俭办赛事的要求,女子组奖项设置将根据参赛人数而定。
九、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主要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请各单位积极动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活动。各乡镇参赛者由所在乡镇派专人统一汇总报至县总工会或团县委并办理参赛证;县直各单位参赛者由本单位汇总后报至县总工会或团县委(个人报名则可以直接到县总工会报名)。报名时须如实填写《报名表》及《免责协议书》,并抽取参赛号码。
报 名 地 点 :县总工会办公室(县城关小学对面)
共青团玛曲县委办公室(县委统办楼三楼)
电话(传真): 0941-6121206   0941-6121462  
联  系  人  :斗格加(县总工会)  13893918885
黄兰青(团县委) 18194188601
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3月29日下午5时
十、具体要求
1.若比赛时间不变,参赛者必须于4月26日上午9:30 准时到县黄河大桥旧桥集合,凡迟到者一律视为弃权;
2.参赛者必须自觉遵守比赛规则,按照指定路线进行比赛,凡是违犯比赛规则或舞弊做假者将一律取消参赛资格并在全县范围予以通报曝光;
3.参赛者凭参赛号码参加比赛,获奖者凭参赛号码领取奖品;
4.参赛者必须身体健康方可参赛(报名时需提供六个月内县级以上医院健康证明),如有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孕妇;以及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禁止参赛;
5.中途退出比赛的选手可乘坐由主办方提供的援助车到终点处参加闭幕式活动。
6.主办方按照本次活动规则对不遵守活动相关规定,绕近道、途中插入、顶替代跑等,不按要求穿着比赛服装,不佩戴比赛号码牌,不服从工作人员指挥的,有权取消比赛成绩,给予退赛处理。
7.所有参赛者均需与主办方签订《“悦跑魅力母亲河  引领健康新风尚”全民健身跑意外事故责任协议书》;
8.报名参赛的选手,由总工会、团县委统一购买意外保险。
9.本活动未尽事宜,主办方拥有最终解释权。



已是首条
下一条:今天下午3点,大战一触即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