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olxmx/2024-00002
 标  题: 今天下午3点,大战一触即发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玛曲县欧拉秀玛乡
 成文日期:  发文日期: 2024-03-16
 
今天下午3点,大战一触即发


卓尼之窗
,赞30
2024年中国足协杯第一轮比赛
甘南九二联队与福州长乐金刚腿队
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
图片
图片
3月15日下午,2024年中国足协杯第一轮比赛甘南九二联队与福州长乐金刚腿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临夏市奥体中心举行。
图片
两支球队的主教练、队员出席,介绍了备战情况,并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足协杯创办于1956年,是新中国历史最悠久的足球赛事,也是国内男子足球最高水平的淘汰制足球杯赛之一。2024年是足协杯资格赛全面恢复举办的第一年,在今年1月15日至1月23日的5轮资格赛中,共有16支球队脱颖而出,甘南九二联队不负众望获得2024年足协杯的正赛参赛资格。
图片

图片

主队甘南九二联队主教练党存财在发布会上介绍,球队从3月1号开始备战,目前,球员们心理上和身体上都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准备,明天将全力争胜。球队走到现在,离不开所有队员的努力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获得进一步锻炼,为主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客队福州长乐金刚腿队主教练魏宏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赛前备战的这段时间大家精神面貌和状态都很不错,希望明天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图片

图片

主队队员久西道杰介绍,这段时间队员们都在积极备战训练,目前已达到预期制定的目标,全体队员对此次比赛信心十足,将不遗余力拿下比赛。
客队队员郑锦炆表示,球员一直保持着对足球的热爱,初心未变,会全力以赴参加此次比赛,尊重比赛,尊重规则。
发布会结束后,球员们还进行了官方训练。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一条:预告!玛曲县“悦跑魅力母亲河 引领健康新风尚”全民健身跑,邀你来参赛!
下一条:注意!甘肃曝光多例AI造谣案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