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olxmx/2024-00008
 标  题: 州委政法委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玛曲县欧拉秀玛乡
 成文日期:  发文日期: 2024-01-04
 
州委政法委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民生服务,确保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1月4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于江带领干部职工到欧拉秀玛乡敦红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为特殊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帮扶物资。县委书记才让扎西,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才让东智陪同慰问。






活动中,于书记一行和特殊困难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民生保障政策落实、越冬物资储备、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子女上学等家庭基本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主动引导他们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面对未来,坚信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随后于书记对乡综治中心运行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全面了解了“网格化+十户联防”、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平安联创等工作情况,并强调:要加强综治中心实战实用的阵地建设,健全优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扎实做好网格化管理工作,加强与派出所、司法所统筹协调,使基层社会治理更加规范有力,排查化解边界问题更加精细精准。










此次活动不仅为特殊困难群众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励,更是用实际行动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践行了帮扶工作暖民心、办实事的承诺,实实在在地让我乡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像冬日的一缕暖阳,照在群众的心上!


上一条:甘肃省甘南州2024年第一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下一条: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
关闭窗口